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硕士调剂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9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收复试与录取工作有关规定》,北京大学物理学院2021年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全日制)拟接收调剂考生,需要面向校内相关专业调剂(本专业招生简介请见http://www.phy.pku.edu.cn/info/1267/5732.htm,申请调剂前务必仔细阅读)。

一、 调剂要求

1. 第一志愿报考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深圳研究生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相关专业,详见附表。

2. 统考科目与我院电子信息专业一致(科目三为数学一),科目四为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或计算机基础综合。

3. 初试分数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复试基本分数线。

二、 调剂人数

拟调剂2名考生进入复试,调剂的复试名单将根据申请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来确定。

三、调剂报名及时间

有意申请我院电子信息专业调剂的考生,请于3月23日12:00前在北大研招网进行网上报名调剂。待调剂复试名单确定后在我院主页公布,请申请调剂的考生随时关注我院主页的通知。

调剂复试的相关安排请见《2021年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硕士入学考试复试规则及安排》。

                                   

附:

拟调剂学院

拟调剂专业

拟调剂专业的初试科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计算机系统结构

思想政治理论

英语一

数学一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

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

数据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深圳研究生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电子信息(方向为软件工程/网络安全/智能科技/软件工程实验班)

思想政治理论

英语一

数学一

计算机基础综合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