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土耳其中东技术大学副校长与物理学院代表座谈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中东技术大学副校长Mehmet Zeyrek一行6人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安钰峰在临湖轩会见了代表团。

会见后,代表团在临湖轩与物理学院代表进行了亲切会谈。物理学院徐莉梅副院长出席会谈,技术物理系冒亚军教授、李强副教授参加会谈。Zeyrek副校长是该校物理学院教授,希望通过本次会谈推动两院开展实质性合作。Zeyrek副校长介绍,土耳其中东技术大学物理学院研究领域包括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粒子物理、天体物理、量子材料、光学、太阳能研究等。徐莉梅副院长向Zeyrek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国际合作情况,提议两院可以从师生互访入手,加强交流合作。双方随后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合作办会、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后招生等交换了意见,初步计划在粒子物理、凝聚态与量子材料科学等领域加强师生互访和研究生交换,并择优推荐博士后来华工作。

会后,Zeyrek副校长和徐莉梅副院长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点击本文图片可见更加清晰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