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伦敦大学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6-06-21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校长兼教务长Prof. Malcolm Grant一行访问我院。陪同来访的有伦敦大学学院副教务长郭正晓教授。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王宇钢教授代表学院接待了来宾,俞大鹏教授和陈志坚教授等参与了会面。

王宇钢副院长对伦敦大学学院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物理学院的系所构成、学科发展和科研合作等情况。Malcolm Grant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认为,两校在物理学科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加强各层面的交流与合作,探索有利于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合作模式。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合作、博士生互派、联合培养、视频教学等方面展开讨论。

会谈结束后,Malcolm Grant校长一行参观了物理学院电镜实验室和现代光学实验室,并与陪同教师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