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新闻
物理学院综合指导课优秀指导教师、本科生科研优秀指导教师、人才选拔杰出贡献奖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6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8日中午,物理学院2017年度综合指导课优秀指导教师、本科生科研优秀指导教师、人才选拔杰出贡献奖颁奖仪式及座谈会在物理西楼213室举行。物理学院院长谢心澄、院党委书记陈晓林等学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副院长朱守华主持了这次活动。刘玉鑫、王稼军、胡永云等40位学院获奖教师参加了座谈。

本次活动分为颁奖仪式和座谈会两个部分。首先,谢心澄院长代表学院给在2017年度物理学院本科生综合指导课、本科生科研、中学生选拔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40名老师依次颁发证书,分别授予物理学院“优秀综合指导教师”、“本科生科研优秀指导教师”、“人才选拔杰出贡献奖”的荣誉称号,感谢他们在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中的辛勤付出。

座谈会现场 谢心澄院长为胡永云老师颁发证书 老师们进行热烈讨论

第二部分的座谈会中,大家就本科生综合指导课、本科生科研以及中学生人才选拔的目前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如何更好地帮助和引导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发展,成为了老师们关注的焦点。在听到老师们的多种建议后,谢心澄院长当即指示未来要在院办公会专门讨论这些建议,尽快制定相应政策,落实到人才培养之中。董晓华副书记在会后马上发邮件,敦促年级主任和班主任落实老师们的相关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本科生人才培养提供广泛智力支持,必将推动了未来本科生人才培养。

优秀指导教师合影 本科生科研优秀指导教师合影 优秀中学生人才选拔杰出贡献奖教师合影
  • 2017年度本科生综合指导课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付遵涛、高春媛、郭卫、胡小永、胡永云、蒋莹莹、穆良柱、王常生、王稼军、徐仁新、荀坤、杨军
  • 2017年度本科生科研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方哲宇、韩伟、胡小永、胡永云、贾爽、李源、刘开辉、穆良柱、曲波、王垡、吴学兵、肖立新、肖云峰、朱瑞、Gregory Herczeg(沈雷歌)、Richard de Grijs(何睿思)
  • 2017年度优秀中学生人才选拔杰出贡献奖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陈晓林、戴倩、胡晓东、李湘庆、刘玉鑫、马晓梅、穆良柱、舒幼生、唐宁、王稼军、张焱、朱守华
点击本文图片可见更加清晰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