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工新闻
物理学院举办元培学院2016级新生物理方向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元培学院物理方向学生座谈会在物理学院西楼113室举行,物理学院副院长朱守华,党委副书记董晓华,团委常务副书记贾方健,以及元培学院团委书记郭利等老师出席此次座谈。

物理学院老师就学院的师资力量、相关专业方向以及科研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适应物理专业奠定了良好基础。之后同学们还就课程选择、学习方法及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在座的各位老师讨论。朱守华老师在座谈中指出,大学学习重要的是学习方法的掌握,不能像高中那样只依托教材,学生应该多接触不同的老师,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再去参加本科生科研。董晓华老师就大学学习与生活跟大家进行交流,她指出,大学学习生活中大家应学会平衡时间,生活模式也应与高中区别开,大学学习不应是被动的由别人安排,而应是自己主动去规划时间。郭利老师、贾方健老师还就两院的学生活动进行介绍。

此次座谈会让元培物理方向学生对物院课程设置及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认识,物理学院老师也通过座谈会对于元培2016级的同学有了一定了解。

(物理学院学工办供稿)


点击本文图片可见更加清晰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