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工新闻
“青藤计划”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第四届秋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韩锦涛 浏览次数:

11月1日,北京大学物理学院“青藤计划”第四届秋季专场招聘会在物理学院思源报告厅顺利举办。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穆良柱,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勇,物理学院校友会秘书吴施雨,物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帆,物理学院学工办专职辅导员王婧、王凌越,以及16家参会单位代表及在校师生一百余人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上午9点半,活动开幕,穆良柱老师致辞,他对优秀校友为学弟学妹产生的榜样激励作用深表肯定,对参与青藤计划的用人单位表达了感谢,并祝愿活动圆满举行,希望各位同学求职顺利,未来将所学所长发挥到工作岗位,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张勇老师致辞,他首先感谢了用人单位的到来,鼓励毕业生积极应对挑战、把握机会,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施展才华。两位老师诚恳热情的致辞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调。

穆良柱老师致辞

张勇老师致辞

随后的用人单位宣讲环节上,中兴通讯、兰州510所、新奥集团、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京东方技术与知识产权管理中心、上海通登资产、黑翼资产、世坤咨询、因诺(上海)资产、深圳诚奇、上海衍复资产、微聚未来、星火教育、高思博乐、质心教育等用人单位依次介绍自身的发展情况,让同学们对各单位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中兴通讯宣讲

510所宣讲

新奥集团宣讲

京东方宣讲

上海通登资产宣讲

因诺(上海)资产宣讲

黑翼资产宣讲

上海衍复资产宣讲

质心教育宣讲

午餐交流会期间,同学们前往科技类、金融类、教育类分会场开展交流,积极地与校友提问交流,收获了许多宝贵的求职经验,同时也加深了对用人单位的了解。

午餐会交流现场

午餐交流会后,双选会环节正式开始。同学们向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或单位咨询岗位事宜并投递简历,约定面试事宜等。

双选会现场

下午3点,活动圆满结束。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交流,助力校友企业接触优秀人才,并为同学们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

宣讲会会场

免费午餐发放

工作人员留念

大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