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校友
活动新闻
举办80级校友何端峰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6-22浏览次数:

2011年9月24日,“周末职业发展论坛”第一讲在物理楼南208成功举行。80级校友何端峰作为产业界校友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社会见解,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出耐心的分析和讲解。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何端峰校友根据自己几十年的社会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利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来“改变世界”。认识自己,准备自己,抓住机遇是他给同学们提出的轻松三步曲,只有当同学们学会很好的掌握这三点,才能有所突破、有所贡献。随后,同学们就如何培养自己的远见、如何准备自己、如何关注和培养兴趣等问题向校友一一发问,何端峰学长根据自己的见解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在短短的两个小时的交流中,同学们纷纷向学长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相信这次座谈会会对他们以后的生活以及职业规划有很大的帮助。最后,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是周末职业发展论坛的第一讲,不仅为物理学院新老生交流搭建了互动平台,也为同学们在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方面上了生动的第一课。在校友的亲切帮助下,同学们更好地明白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他们的自我完善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点击本文图片可见更加清晰显示
供稿人:赵弇斐
(物理学院校友会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