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员工
劳动合同制
北大天文现招聘2名劳动合同制科研助理
发布日期:2020-06-29浏览次数:

北大天文现招聘2名劳动合同制科研助理,具体情况如下:

说明:本次招聘所有岗位均为劳动合同制,不解决事业编制和北京市户口。录用后,与北京大学签订不超过一年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招聘岗位类别:专业技术岗

招聘范围: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在入职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岗位待遇:劳动合同制人员,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待遇面议。按照相关要求提供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应聘流程:

1.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岗位对应的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为:“应聘科研助理-姓名”。

2.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 不接受来访及电话咨询。

招聘公告有效期:2020629日至202073

具体说明如下: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应聘材料

招聘人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参与天文系徐仁新教授团组关于中子星结构、奇异团块等课题的研究,进行相关理论计算并撰写相关学术论文。

2020届本科毕业生。掌握较好的数理知识。热衷于低温强相互作用物质属性的研究。具有粒子物理和核物理研究背景者优先。


提供个人简历,阐明自己的研究兴趣。

1

徐老师r.x.xu@pku.edu.cn


参与科维理所东苏勃研究员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基于LAMOST巡天的系外行星系统研究、微引力透镜搜索恒星级黑洞)

2020届本科毕业生,天文或物理专业

简历,

本科成绩单,

个人陈述(简述过往经历和研究兴趣)


1

东老师

dongsubo@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