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员工
永远怀念
殷宗昭教授治丧委员会讣告
发布日期:2019-11-01浏览次数:

讣 告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教授、中国共产党党员殷宗昭, 因病医治无效, 于2010年7月19日12时05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1岁。

殷宗昭教授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老师好同事,我们深感惋惜和悲痛。愿殷宗昭教授一路走好!

遵照殷宗昭教授的遗愿,丧事从简,兹定于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上午9时,在北医三院告别厅(眼科楼前面小院平房)举行殷宗昭教授遗体告别仪式。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殷宗昭教授治丧委员会

2010年7月22日


凡有关团体和个人致唁电、唁函或致挽联,请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殷宗昭教授治丧委员会联系,电话(010)62757542。参加殷宗昭教授告别仪式的人员可于7月24日早在物理大楼集合, 出发时间:7月24日(周六)上午8:30 乘车地点:北京大学物理大楼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