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员工
永远怀念
彭宏安教授治丧委员会讣告
发布日期:2019-11-01浏览次数:

讣 告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彭宏安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10年5月13日晚上7时在北京逝世,享年77岁。

遵照彭宏安教授的遗愿,丧事从简,兹定于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上午9:30时,在北医三院告别厅(眼科楼前面小院平房)举行彭宏安教授遗体告别仪式。

彭宏安教授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老师好同事,我们深感惋惜和悲痛。愿彭宏安教授一路走好!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彭宏安教授治丧委员会

2010年5月14日


凡有关团体和个人致唁电、唁函或致挽联,请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彭宏安教授治丧委员会联系,电话(010)62757542。参加彭宏安教授告别仪式在校内集合,出发时间:5月15日(周六),上午8:50

乘车地点:北京大学东门口内(逸夫二楼西侧,班车停车场)(住蓝旗营的老师可在蓝旗营对面的辅路乘车。时间:上午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