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物理学院离退休国庆、重阳、中秋节慰问活动的第一轮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9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教师节快乐!

2020年国庆、重阳、中秋节将至,为体现院领导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温暖,切实做好我院离退休人员的福利及年节慰问工作,让离退休人员能够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院领导的关怀,经学院党政联席会提议、离退休工作委员会讨论决定举办“三节”慰问活动。鉴于还处在疫情防控期,为减少风险,此次慰问采用为离退休人员采购、发放节日慰问品,并在指定时间送达指定地点的方式。

一、慰问品种类:

1、伊利舒化(无糖高钙)牛奶    1箱

2、稻香村重阳糕(常规或无糖可选)  1盒

3、稻香村袋装扒鸡(真空包装)  1袋

二、发放方式:

经协商,稻香村与院离退休工作人员在特定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将慰问品送至北大校属各居住小区,老师们选定一个就近领取点。领取点如下:朗润园、中关园、燕东园、蓝旗营、五道口、畅春园、承泽园、蔚秀园、燕北园、肖家河(一、二、三区)、西二旗、西三旗。

三、发放范围:

1、院事业编制的离退休人员;

2、今年退休的离退人员校工会慰问,暂不发放;

3、今年去世的离退休人员发放;

4、长期居住国外的离退休人员,如在指定集中发放时间内不能领取,不补发;如在北京有长期、固定联络人,经本人与离退休工作人员确认后,可由联络人代领。

四、发放程序:

1、由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统计每个地点领取名单,统计时间: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9月15日;

2、名单统计完成后,由稻香村负责划定发放路线和时间;

3、离退休办公室发布领取通知;

4、集中领取。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离退休人员需选定一个领取点,并在通知规定时间内领取,不补发。

2、如有个别离退休人员有特殊情况,不带有普遍性,各单位自行研究解决,离退休办公室配合。




物理学院离退休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