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调整任命宣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9日上午,物理学院召开了党委书记调整任命宣布会。北京大学副校长龚旗煌、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霍晓丹、以及物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物理学院院长高原宁主持。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霍晓丹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杨金波、陈晓林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任命杨金波为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免去陈晓林的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霍晓丹常务副部长还对陈晓林老师为学院工作十几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高原宁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态支持学校的任命决定,他感谢陈晓林老师对学院工作的贡献,并表示将和杨金波书记好好配合,稳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陈晓林老师回顾了自己的个人成长历程以及担任党委书记以来的经历,希望学院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任书记杨金波对校党委和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今后要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尽快进入角色,担当起党委书记这份职责。物理学院是一个多系所、多学科融合的大家庭,需要彼此加强交流和理解,和谐共处、求同存异,发挥各自的优势。他表示要当好大家的贴心人,诚信做人、廉洁办事,坚决执行校党委的决定,增强党政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委的模范带头作用。与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精诚团结,用扎实的作风和实际的行动带出一支团结和谐的职工队伍,创造物理学院美好的未来,不辜负党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

龚旗煌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了陈晓林老师在物理学院长期工作所做的贡献。并对本次物理学院党委书记调整任命过程进行了说明。他代表校党委对物理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引领学院全面建设,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党政班子积极配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下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做好准备;第三、学院党委尽快做好工作交接和过渡,新书记切实担负起职责,也希望大家支持新书记的工作,确保学院党委各项工作正常平稳运行。

会议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于杨金波、陈晓林职务任免的通知: https://portal.pku.edu.cn/portal2017/#/cadreApntNoticeDetail/37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