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党建新闻
历经风雨 海棠依旧——技术物理系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与在职党支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供稿:李奇特  |   编辑:时畅   |   审核:刘雨龙

2023年4月23日,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技术物理系在中关新园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与在职党支部交流座谈会。30余位在职与离退休教职工与会,分享经验与感悟。

1941801139

交流座谈会上,物理学院院长高原宁老师、技术物理系离退休工作小组代表姚淑德老师以及副系主任李强老师分别发表了精彩讲话。

高原宁老师对离退休教职工老师们多年来为技术物理系和物理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技术物理系在疫情期间保障工作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

姚淑德老师代表全系离退休人员对院系领导对退休教职工的深切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她和大家分享了近些年在管理和服务退休教职工诸多相关事务的经验和注意事项,期望大家在退休后能够顺利安排好生活。她提醒大家要关注健康和安全,保持心情愉悦和乐观。同时,她也鼓励退休教职工们继续关注技术物理系的发展,为学院的繁荣贡献力量。李强老师代表技术物理系向退休老师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关心,寄语大家保持密切联系。

技术物理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亚伟老师、支部委员蔡建新老师、行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宋学军老师、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思广老师、副系主任付恩刚老师、在职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吴婧老师和宣传委员李奇特老师也出席了交流会。

在职教职工纷纷向退休教职工请教经验、建议,并分享自己的心得感受。退休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体会。他们回顾了技术物理系的发展历程,感叹在一代代教职工共同努力下,技术物理系和物理学院稳步发展的辉煌历程,倍感自豪和欣慰。

此次交流会为技术物理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促进了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全体教职员工将紧密团结,传承老一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勇往直前,踔厉奋发,迎接挑战,不断前行。衷心祝愿所有离退休教职工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