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校友
活动通知
“庆祝北大物理学科百年华诞”大型征稿活动启事
发布日期:2020-05-21浏览次数:

2013年是北大物理学科成立一百周年。百年来,北大物理学科始终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繁荣紧密相连。一代又一代北大物理人坚守信念,求真务实,追求卓越,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书写了无比壮美的历史篇章。

为了更好地回顾与总结北大物理学科百年所取得的非凡成就,集中反映那一段不平凡的光荣岁月,凸显北大物理人的精神风骨和文化蕴涵,对百年进行反思和回顾,北大物理学院将开展“庆祝北大物理学科百年华诞”大型征稿活动。北大物理百年筹备工作组将对全部来稿进行分类整理,并在北大物理学院校友网、百年物理专题网和物院《校友通讯》专刊上集结发布,部分优秀文章将被收入百年图书系列,予以出版。

现将征稿活动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 征稿对象:

在北大物理学院学习、工作过的校友。

二、 稿件要求:
  1. 文章为本人原创作品,如有引述需注明出处。
  2. 题材、内容均不限。
三、 投稿方式及截止日期:
  1. 投稿地址:海淀区成府路209号北京大学物理学院,邮编100871;
  2. email方式:请将稿件发送至wlalumni@pku.edu.cn。
  3. 来稿请注明“百年征稿”字样,并在文稿中提供作者的姓名、专业、入学年份和有效的联系方式等信息,便于我们联系。
  4. 截稿日期:2013年5月30日。
四、 联系人:
  • 宋亚男:62751872,syn@pku.edu.cn
  • 郭利:62757171,glpku@pku.edu.cn
  • 吕轶舟,62757171,lvyizhou@126.com
  • 董晓华,62757218,dongxh@pku.edu.cn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201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