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校友
活动新闻
物理学院召开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0-05-21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物理学院校友的凝聚力,帮助校友增进沟通和交流,鼓励校友广泛参与校友会建设,学院拟成立物理学院校友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

2月26日,由负责学院校友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董晓华老师牵头,在学院南208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代表大会的筹备会,各系所中心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过商议,校友代表大会拟于今年6月份举行。校友大会将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会候选人将通过校友自愿报名、年级推荐的方式产生,经大会选举组成理事会。理事会将承担联络校友、组织联谊活动,加强学院和校友之间联系的任务。届时,大会还将对校友设立的奖助学金进行颁奖。

目前,校友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展开中,敬请广大校友关注会议进展通知,互相告知,积极参与。也欢迎广大校友对大会的议程提出意见和建议,和我们一起共同组织好这次大会。

撰稿:谭洁清 20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