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物理学院招聘5名劳动合同制科研助理
发布日期:2020-10-09浏览次数:

物理学院现招聘5名劳动合同制科研助理,具体情况如下:

说明:

1、本次招聘所有岗位均为劳动合同制,不解决事业编制和北京市户口,不接收档案,不提供住宿。

2、录用后,与北京大学签订不超过一年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3、本次招聘,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


招聘岗位类别:专业技术岗

招聘范围: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在入职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岗位待遇:劳动合同制人员,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待遇面议。按照相关要求提供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应聘流程:

1、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岗位对应的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为:“应聘科研助理-姓名”。

2、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不接受来访及电话咨询。

招聘公告有效期: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19日


其他说明如下: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应聘材料 招聘人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光阴极光电发射特性项目研究,负责光阴极样品制备,光电性能测量实验,超快激光光路的搭建和改进,实验仪器优化与改进,实验数据分析整理 1、有责任感,爱岗敬业,工作积极、细致耐心,善于沟通、合作,具有协调能力;2、本科及以上理工科背景学历,物理、材料等相关专业;3、爱好科学研究,对科学研究感兴趣;4、完成《光学》、《电磁学》、《固体物理》、《普通物理实验》相关课程;了解微纳加工技术;具备搭建激光光路及开展电学测量实验能力;5、掌握一门编程语言。 中文简历(附证件照)及相关证明材料 1

朱老师

zhurui@pku.edu.cn

离子束辐照高分子材料改性研究 1、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专业优先;2、理论物理基础扎实,热爱科研工作,严谨治学,能够吃苦耐劳;3、具有较强的英语水平,可熟练阅读英文文献。 1、 个人简历;2、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技能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 1

付老师

phys@pku.edu.cn

负责课题组中生物网络研究的相关研究内容及课题组的其他事务。 1、物理学士学位;2、有统计力学、非平衡态热力学研究基础。 1. 个人简历:含教育经历,研究工作经历;2. 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相关技能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3.其他工作能力证明材料。 1

欧阳老师

Lily1126@126.com

电镜样品的制备,仪器操作,数据分析等 双一流高校的物理、材料专业应届本科生 中文简历(附证件照)及相关证明材料 2

高老师

p-gao@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