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物理学院劳动合同制职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3-10浏览次数: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岗位类别

专技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1、研究助理岗位的主要工作任务为完成《超快分子动力学泵浦-探测理论》的研究课题。

2、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的同学完成本研工作。

3、协助课题组成员和科研处组织国际学术交流和学术会议,完成课题组成员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组织原则和纪律观念。

2、工作踏实认真、积极主动,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各种科研软件,具备熟练的计算机编程能力,具有一定的英文交流和写作能力。

岗位待遇

研究助理依照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待遇(五险一金),薪资面议。

应聘程序

1、接收应聘材料:有意者将材料发送至 zheng.li@pku.edu.cn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科研助理)。

2、课题组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3、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

应聘材料应为单一附件(.pdf),文件名应为姓名。文件内容应包括:

1、个人中英文简历(提供出生年月、英文水平、准确联系方式等信息,附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一张)。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

3、其他用于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推荐信、英语水平考试证明等)。

4、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zheng.li@pku.edu.cn

备注说明

此岗位为北京大学人工微结构和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劳动合同聘用制岗位,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将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

发布日期

20223 10

截止日期

20223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