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2023年优秀中学生春季物理探究拓展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5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国中学生对物理学科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和提升学生对物理相关基础科学研究的兴趣,探索中学物理教育与大学物理教育更好衔接的途径,促进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定于2023422-23日举办“北京大学2023年优秀中学生春季物理探究拓展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的优秀中学生。

 

二、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点击下面链接或扫描右侧二维码进行报名,并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WR6b2xNb2xTVnNP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3417日(周一)24:00

 

 


三、专家组审核

专家组将对符合条件并按规定报名的学生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参加活动学生名单。419日将审核结果以短信的形式发送给每位报名学生并发送活动方案。

 

四、营期安排

活动时间为422-23日,具体安排以发送通知短信的活动方案为准。

 

五、其他事项

1. 本次活动不收取考试培训费用,食宿按组织活动方安排自理。

2. 若遇不可抗力情况,届时将根据情况及时调整并提前通知。

 

六、联系方式

E-mail:  gwxbz@pku.edu.cn

我们将会在每天中午12:00-14:00集中回复,感谢您的理解!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202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