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格致论坛
2011年春季 “格致”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1-03-01浏览次数:

在物理学院领导的倡议和推动以及广大青年教师的热心支持下,我院于2010年成功地举办了两届北大物理青年教师“格致”学术交流会。为期三天的交流会为物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今年春季的“格致”学术交流会议已在筹备之中,欢迎物理学院领导和四十岁以下(1970年1月1日后出生)的教授、副教授、讲师、高级工程师和“百人计划”研究员出席。

一、会议信息:

时间:2011年4月15-17日

地点:待定

会议语言:英语

二、组织委员会:

胡宗海、肖池阶、孟智勇、彭逸西、黎卓、王新强、吴孝松、刘运全、肖云峰、陈斌、颜学庆、傅宗梅、林金泰、潘青

三、注册:

请email至panq@pku.edu.cn回执注册,3月13日截止。

四、摘要:

每位与会青年教师提交英文摘要并注明是否申请20分钟口头报告。提交摘要的截止日期4月1日;鼓励篇幅不超过2页A4纸的长摘要。

五、食宿:

学院负责费用。

六、会议日程:

周五下午,周六上下午三个时间段为学术报告,其中1个40分钟邀请长报告(含5-10分钟讨论),15-20个20分钟短报告(含5分钟讨论),若干张贴报告。

七、联系人:

傅宗玫tmfu@pku.edu.cn 62753221

肖云峰yfxiao@pku.edu.cn62754867

潘青panq@pku.edu.cn 62754973

物理学院格致学术交流会组委会

2011.3.1


注册表:


Name(中文和英文):


Sex (性别):


Affiliation(单位):


Contact information(联系方式):


Title of the topic (报告题目)


Request oral or poster (口头还是张贴报告)




附件: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