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校长访问北大并与院系代表座谈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3日,巴黎综合理工大学校长Eric Labaye访问北大,副教务长Dominique Rossin,副校长Rachel Maguer,国际及科学媒体关系官员Sara Tricarico,国际发展办公室副主任Gaëlle LE GOFF等陪同访问。郝平校长在临湖轩会见了代表团,教务长龚旗煌院士、物理学院胡永云和朱守华副院长以及其他院系代表陪同会见。郝校长对Labaye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共同努力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Labaye校长对郝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行推动与物理、化学、信息科学领域的实质性合作。

会见后,代表团在临湖轩西厅与物理学院、化学学院、信科学院、数学学院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在谈到物理领域的合作前景时,Labaye校长表示希望推动与物理学院的科研和教学合作,推动两校之间的“3+3+1”双学位项目拓展至物理学院。物理学院胡永云副院长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物理学院鼓励学生去法国交流,也欢迎巴黎综合理工大学的学生来学院访问学习。双方随后就双学位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并表示将在后续沟通中逐步完善项目协议的具体内容。

会后,胡永云副院长向Dominique Rossin副教务长赠送学院年报和《北京大学百年物理讲坛》手册,并合影留念。


点击本文图片可见更加清晰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