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2个实验室、5名同志获2022年度北京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供稿:张志科  |   编辑:曲音璇   |   审核:颜学庆

2022年9月8日,北京大学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北京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物理学院电子光学与电子显微镜实验室、基础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实验室被授予2022年度北京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耿易星、李雪梅、林林、张志科、周路群5名同志被授予2022年度北京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下,物理学院实验室工作在制度建设、人员管理、安全管理、承担教学科研任务、仪器设备管理、开放共享等方面均稳步推进,表现出色。在北京大学本次实验室工作先进表彰中,物理学院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项中,受表彰数量均居全校之首。


  

  


物理学院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此次表彰是学校对物理学院实验室工作的充分肯定,向受到表彰的实验室和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