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新闻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第六届本科生小型科研项目训练与成果展示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30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8点,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第六届本科生小型科研项目训练与成果展示(CUPT)决赛与颁奖典礼在理教109举行。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朱守华,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晓华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一) 二等奖颁奖(二) 三等奖颁奖

获得初赛前三名的李嘉轩组、韩子钊组、王玉组,在决赛现场为老师和同学们奉献了精彩十足的学术辩论。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韩子钊组获得一等奖,李嘉轩组、王玉组获得二等奖。

优胜奖颁奖 单项奖颁奖 决赛合影

颁奖典礼上,首先由教师代表张家森讲话。他向获奖的各支队伍表示祝贺,本次比赛中各支队伍都展示了包含着学习能力、实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出色综合科研素质,为以后从事科研道路提供了重要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同时也祝愿学术竞赛越办越好。随后,学生代表朱佩欣同学发言,她回忆了自己小组在比赛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克服困难后收获的成就感,感谢学院提供了这么一个进行学术训练,促进同学们进行表达展示与团队协作的平台。

张家森老师致辞 学生代表致辞 朱守华副院长致辞并与同学亲切交流 董晓华副书记致辞

之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朱守华致辞,他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和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钻研学术、潜心科研。同时,朱老师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在之后的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上代表学校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党委副书记董晓华则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担任比赛评委的老师、参加比赛的同学和本次比赛的组织者们表达了感谢,宣布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第六届本科生小型科研项目训练与成果展示及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点击本文图片可见更加清晰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