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物理学、天文学、大气科学、核科学与技术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参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2浏览次数:

一、参营名单

经我院各系所(中心)夏令营工作小组审核,2021年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物理学、天文学、大气科学、核科学与技术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参营名单已经确定(见附件)。

我院将向入选营员发送邮件通知具体参营安排,请按规定时间完成夏令营报到。由于此次夏令营名额有限,未能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的同学,可继续关注我院其它相关活动的通知。


二、参营方式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物理学、天文学、大气科学、核科学与技术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将于2021年7月9日至12日在线上举办,各位营员同学请提前准备参加夏令营活动的电子设备和网络。

每位营员须全程参加活动,如有特殊情况须与参营单位负责老师及时沟通。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2021年7月2日




  • 附件【参营名单.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