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物理学院毛有东课题组劳动合同制职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7-12浏览次数: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物理学院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岗位类别 专业技术人员
招聘范围 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 2人
岗位职责 负责课题组中分子生物物理样品制备,分析和冷冻电镜的相关研究内容及课题组的其他科研事务。
应聘条件 生物物理、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化学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合成生物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分子医学和病毒学,或相关学科硕士学位及同等学历,具有一定的独立科研和至少一种如下实验或分析技术能力,包括但不限于细胞培养和成像分析、蛋白质表达、纯化和物理化学分析、生物信息学和结构生物学技术等。
岗位待遇 享受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相关待遇,具体面议

应聘程序 1.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lily1126@126.com,邮件标题为:“应聘科研助理-姓名”;2.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不接受来访及电话咨询。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含教育经历,研究工作经历(中文,含照片及准确联系方式);2. 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相关技能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3. 其他工作能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推荐信、英语水平考试证明等)
联系方式 lily1126@126.com
备注说明
发布日期 2021年 7 月 12 日
截止日期 2021年 7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