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萃英研究生沙龙
萃英沙龙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发布日期:2020-03-11浏览次数:

萃英沙龙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新的学期开始了,“萃英”研究生学术沙龙又要和大家见面了。

学术沙龙将邀请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的优秀研究生代表作为每一期沙龙的主讲人。主讲人也可为已取得优秀科研成果的本科生以及仍在求学的院友。沙龙分两个部分:①结合自己的研究情况介绍当前该领域的进展情况和热点动态。②结合自己的研究经验谈科研方法与心得体会,与其他研究生交流看法。

如果你想展示优秀的科研成果,如果你想传授自己的科研经验心得体会,如果你想和其他同学交流看法,欢迎你积极报名参加“萃英”沙龙,我们会为你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有兴趣申请的同学,请先阅读主页上更详细的内容(http://www.phy.pku.edu.cn/graduate/saloon/saloon.xml),然后下载报名表发送给我们。学院会对申请者进行审核,通过学院审核的申请者,将成为我们的主讲人,并获得院里提供的奖品和现金奖励。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