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4-08 浏览次数:

2008年12月24日,物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听取对学院工作的意见。物理学院党委陈晓林书记、副书记谭本馗、董晓华,副院长刘玉鑫、王若鹏,工会主席张亚伟、党政办主任肖庆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谭本馗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玉鑫副院长向大家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现状,特别是教学、科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陈晓林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08年的重大事项和取得的主要成果。他指出,物理学院的统战工作素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学院的许多老师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在学院和学校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民主党派人士的关心、支持与参与,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何文望、黄昀、宋增福、杨其湘等先后发言,对学院的学科规划、招生和人才引进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谭本馗副书记感谢大家本着有利于学院发展的目的,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做到了肝胆相照、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他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努力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

出席座谈会的民主党派人士还有宋增福、陈诗闻、杨其湘、王德煌、李非男、黄嘉佑、邢启江、侯玉敏、聂瑞娟、鲁希等。

点击以上图片可见更加清晰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