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召开学院园区发展意见征集会
发布日期:2011-04-08 浏览次数:

3月31日,在物理大楼南208会议室召开了物理学院园区规划发展意见征集会。会上特别邀请到了关心学院发展的退休老教授代表,赵凯华、黄昀、陈辰嘉、吕斯骅、刘式适、李新章、乔国俊、郑春开、赵渭江、汪厚基、刘弘度、王永生等教授都前来参加了会议,听取学院领导陈晓林老师关于学院园区未来的规划发展情况的介绍。此外,现在北大电子学系任教的62级校友周乐柱教授也应邀来为筹建中的物理学院校友会、物理基金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甘子钊院士因在外地开会未能参加,但回信表示支持学院的基金、校友等工作。

会上,陈晓林书记向老教授们介绍了学院酝酿中的发展规划,包括物理西楼、园区建设等各个方面。老教授们针对规划的具体方案和所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比如把物理学院的学科发展和硬件设施发展结合起来,加强校友工作,让更多的校友来关心和参与母院的建设发展等等。刘玉鑫、董晓华、李俊、谭洁清等老师也参加了座谈。

老师们畅所欲言,他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一腔热诚和对物理学科的深厚感情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的帮助也给了学院的年轻后继者信心和勇气。老教授们的意见和建议将对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他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