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1-04-0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物理楼中208会议室召开04级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院学工办老师、包括08级在内的各年级班主任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04级六位班主任四年来的工作历程。

首先,马胜强老师回顾了过去两年在院学工办和团委的工作经历,总结了作为06级班主任的工作情况。随后,04级2班班主任庄承钢、3班班主任王新、4班班主任张冰、5班班主任玉静及六班班主任丁志博为与会老师们介绍了各自的班级情况、毕业去向,对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们是管理者,也是学生们的好朋友。正是他们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的工作态度,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学业上,他们鼓励同学进实验室做研究;生活上,他们是大哥哥、大姐姐,班级活动少不了他们的身影;面对有困难的同学,他们成了和院学工老师沟通的桥梁。他们的工作热情感染了各位老师,他们圆满完成了四年的工作。

会后,叶沿林院长为04级班主任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感谢他们对物理学院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