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
发布日期:2011-04-08 浏览次数:

近日,物理学院党员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纷纷通过交纳“特殊党费”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短短几天,学院已收到特殊党费5万多元。

早在党委组织部正式文件下发之前,就有党员主动前来询问特殊党费交纳事宜。吴克、陈海英等老师一接到通知就立即赶来交款。作为一名老党员,熊光成老师第四次向灾区同胞慷慨解囊。曹芝圃、郭菊芳等等许多退休党员特意从家里赶来交款。一些因身体原因不能前来的也专门托人前来。学生党员杨晓静两天前刚从美国回来,就赶来交款1000元,还替仍在美国交流的同学谢正伟交了1000元。

据悉,许多党员此前已通过工会、团委及其他途径向灾区捐款。但他们表示,灾后重建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大家持续的关注和支持。此次通过交纳特殊党费,物理学院师生党员再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在国家有难、同胞有难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