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来访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王中训院长一行访问学院,丁峰书记、李营副院长和兰瑞君老师陪同来访。物理学院高原宁院长、陈晓林书记、欧阳颀副院长、朱守华副院长、施可彬老师和曹庆宏老师在物理学院西206会议室接待了王院长一行,并开展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高原宁院长代表学院对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老师们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支持并鼓励师生参与两学院的各类交流活动,加强合作对双方发展均有重要意义。王中训院长对物理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推动具体合作。之后,双方就人才招聘、青年教师交流、“名师讲堂”报告人选派、学术会议组织协办等事宜进行具体讨论,逐项落实了相关合作事宜。

合影 李营副院长报告会 兰瑞君老师报告会后与施可彬老师合影

会后,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李营副院长在物理西楼B105做了题为《Flavour Physics: Portal to New Physics》的学术报告;兰瑞君老师在物理中楼215做了题为《可见光与近红外波段全固态激光器研究》的学术报告。

烟台大学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共同援建大学。去年11月,北京大学物理学院与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就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科研扶持、联合活动以及人才推荐引进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点击本文图片可见更加清晰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