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瑞典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北大
发布日期:2017-09-03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瑞典皇家理工大学(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KTH)副校长Stefan Östlund教授、前副校长Ramon Wyss教授、KTH国际合作部Yingfang He女士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龚旗煌在中关新园会见了来访客人一行,北大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郑如青,物理学院副院长胡永云,物理学院技术物理系许甫荣等陪同会见。

会面合影

双方介绍了各自大学的总体情况,并就教学科研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瑞典皇家理工大学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学术声望,北大物理学院多专业特别是核物理领域与KTH已经存在较长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双方校长也赞赏了两校在教学科研合作交流方面已经取得的成果,两校将利用各自的学科优势,开展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积极热烈的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