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暖心毕业,鹏程万里|物理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安排未返京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于7月31日-8月2日期间一次性返京返校办理毕业相关手续,并打包行李等。

物理学院本批次返京返校的毕业生共169名,其中本科毕业生147名,研究生毕业生22名。在返校前,物理学院学工办老师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提前为每一位返校同学预约入校以及安排住宿等。

在返校期间,物理学院学工、教务部门工作人员全天在岗,为陆续抵京的同学依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及时解决同学们在返京返校离校过程中的实际困难问题。本次返校毕业生需在学院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荣誉证书等相关重要文件,同时领取毕业典礼门票(可凭此参加今后任意一年的毕业典礼)、纪念衫等。

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领取毕业礼物

同时,为了尽量不让同学们留有遗憾,学院为本批次返校的同学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上又安排了一场毕业合影,物理学院高原宁院长等领导老师、年级主任、班主任以及教务和学工办相关老师都参加合影留念。

毕业生集体合影

之后同学们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完成退浴卡、退电费、行李运送和存放、宿舍腾退等事务后离校。

学院学工老师帮助学生打包行李

最后,祝愿物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