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被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评为北京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北京大学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被评为北京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丁晶晶、缑清睿、胡克倩、李洪云、商庆军、王婧、吴桃李、肖庆、张帆(按姓名拼音排序)等9位老师被评为北京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物理学院被评为北京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北京大学党委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依托各系所、中心迅速组建疫情防控工作组,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紧密联动海内外全体教职员工,协同作战,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工作部署及主管部门要求,我院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制定各项方案和措施,保障“延期不停教,延期不停学,延期不停研”,使我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按部就班有序推进。

师生同心,共战疫情。物理学院将继续弘扬抗疫精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北京大学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原文链接:

http://news.pku.edu.cn/xwzh/612a809ccca8424e9eb4ffecd9f0322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