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刘黎黎 浏览次数:
  编辑:刘黎黎   |   审核:李焱、杨金波

2022年6月8日,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在线召开,11位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焱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主任杨金波主持。

李焱代表院党委和院行政班子感谢新一届院教代会及执委会积极参与学院治理,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不断增强教代会在民主管理与监督、维护教职工权益、服务教职工等方面的作用。

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经过集体讨论决定成立提案工作委员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委员会、教职工发展工作委员会三个专门委员会和常设秘书组,37位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将进入三个专门委员会开展工作。会议还确定了院教代会的工作组织规则、提案收集频率等相关事项。接下来,各专门委员会将尽快讨论制定各自工作职责和任务,提交下次执委会会议审议。


附:物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1. 提案工作委员会(13

主任:杨金波

委员:王永忠  

委员:  郝建奎 雷奕安 路建明

2. 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委员会(12

主任:冒亚军

委员:  王晨旭 刘黎黎 何琼毅

委员:张志科  陆元荣 周路群

3. 教职工发展工作委员会(12

主任:胡永云

委员: 王树峰  王思广 毛有东 刘国超 李艳平

委员:李雪梅  张海君 徐仁新 曹文田

4. 常设秘书组3人)

组织委员:刘国超(兼)

宣传委员:刘黎黎(兼)

常设秘书:孙琰(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