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喜迎2022级本科生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供稿:北京大学物理学院迎新工作组  |   编辑:曲音璇   |   审核:刘雨龙

8月28日,燕园初秋,本科新生报到工作在邱德拔体育馆进行。今年共有261位本科生,成为新的“北大物理人”。

清晨5点半,天刚蒙蒙亮,伴随着朝霞,物理学院迎新工作组成员将迎新物资运抵邱德拔体育馆,开始布置迎新场地,满怀热忱和期待迎接新生的到来。


6点半,来自山东的邢子轩同学第一个来到现场报到,成为第一位加入物理学院2022级新生队伍的同学。随着新生接踵而至,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组成员在现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为新生讲解流程、核对信息,完成系统签到,向新生发放相关材料,引导新生在“青春物理,大树成林”展板上按下指印并与学院吉祥物“费米子”合影留念。镜头前的同学们青春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微笑,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燕园学习生活的期待。



 

 

 

    

   

   

   

  6C0DE

   

   


迎新过程中,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校长龚旗煌,副校长、教务长王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宁琦等校领导先后来到物理学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工作人员,仔细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合影,并向正在报到的新生们表示欢迎,鼓励新生们在燕园努力求学,在物院踏实求知,让初入燕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校领导的关怀和期许。

  729A3

  66442

  63521

  6AD57

  5F0F0

  84E4F


至晚七时许,本科新生现场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物理学院衷心祝愿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能带着喜悦与憧憬,不忘初心,在求学之路坚定前行,成为优秀的北大物理人!

最后,感谢首佳物业的协助,感谢本次新生报到现场的志愿者倪欣悦、梅文聪、李子涵、王一丁、尤翔宇、徐泽葳、喻翼航、奚志远、王坡、屈颖卓、黄乐言、李佩钊、阴煜程、陈宇骁、顾睿哲、周天宇、陈帅、孙澜瑗、夏子彦、王晨岩、刘承恩、董自豪、黄羽翔、徐铭阳、包逸博、陶俊丞、卢宇宸、滕容、高可人、曹顺顺、张安南、陈贝乐、陈开元、陈锦洋、高逸辰、严晨旭、王子瑞、李家成、高云浩、冯禹铭、牟正阳、莫昊宇、吴天可、王宬、施梓瀚、徐捷。感谢各位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