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工新闻
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学工组访问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0日,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喻春红、团委书记郑凯琳、本科生辅导员王梦瑶等一行七人访问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此次座谈会由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付遵涛教授主持,物理学院团委书记贾方健、专职辅导员吕丽,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办公室杨爽、刘美景、金钰佳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付遵涛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规模、毕业去向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本科生和研究生对外交流的情况。贾方健结合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对物理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喻春红在讲话中对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的学生工作、学生课程选择及出国交流等几个方面也做了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对两校大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相关情况有了较深了解,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