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工新闻
暖心就业|物理学院举行 “就业指导进实验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王婧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物理学院学工办联合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邀请多位专业指导老师来到学院举行 “就业指导进实验室”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最暖就业季的悉心指导。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征微一行5人来到学院大楼,为同学们带来一对一专业咨询。老师们从生涯指导、选调咨询、政策解读、简历面试、国防军工、企业求职等多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暖心指点。

“就业指导进实验室”活动现场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穆良柱对就业中心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2021届就业情况等向到场老师做了简单介绍。

穆良柱老师介绍学院就业情况

    接着,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吕媛介绍了到场各位老师的主要负责领域,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进行咨询。

吕媛老师介绍专业指导老师

    随后,陈征微、吕媛、金英、李鑫、张雯几位老师就选调生、国防军工、企业求职等不同领域的就业形势政策、技能准备、经验及选择、职业生涯发展等展开一对一答疑。

指导老师们为同学们逐一答疑

    近两个半小时内,到场同学积极提问,气氛热烈,老师们就各个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提供了专业、深入的指导与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中心还提供了《生涯发展指导服务概览》和《毕业生就业手续实用指南》手册,供同学们学习了解,精准择业。

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就业指导进实验室”活动中,同学们无需走出学院楼,便有机会与专业指导老师深入交流学习,收获了关于求职就业的贴心指导,提升了相关知识和信息的储备,加强了对未来规划的思考,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