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校友
活动新闻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首届校友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06-22浏览次数:

2014年11-12月,物理学院首届校友羽毛球赛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馆成功举办。本届赛事由物理学院主办,物理学院校友会、研究生会、学生羽毛球队联合承办,旨在以球会友,激发校友运动激情,拓展校友联络平台,加强校友归属感和凝聚力。本次活动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学院举办的后续活动。

正式比赛于2014年12月6日、13日上午在五四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11月29日安排热身训练。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近30位校友报名参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本届比赛分别决出三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共15人次,并先后邀请到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林教授和副院长龚旗煌教授为混双、男单和男双获奖人员颁奖。此外每一位参赛校友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整场比赛过程中,校友们既有场上的激烈角逐,又有场下的火热交流,努力拼搏的呐喊声和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给瑟瑟的冷冬增添了浓浓暖意。

本届比赛得到了校友们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衷心感谢物理学院各位领导以及研究生会、羽毛球队的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是促进建立校友长期联络机制和创新校友联络方式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一次有效的实践。物理学院校友会将在学院的支持和领导下,组织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参与度更高的校友活动,提升校友服务的优质化和精细化水平,促进校友与学院共同发展。

决赛合影 龚老师为男单季军颁奖 龚老师为男单亚军颁奖 龚老师为男单冠军颁奖 龚老师为男双季军颁奖
龚老师为男双亚军颁奖 龚老师为男双冠军颁奖 陈老师为混双季军颁奖 陈老师为混双亚军颁奖 陈老师为混双冠军颁奖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校友会
2014年12月15日
点击本文图片可见更加清晰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