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党建新闻
物理学院现代光学研究所党支部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2-10-15 浏览次数:
  供稿:杨宏  |   编校:李宏云   |   编辑:曲音璇   |   审核:吕国伟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2022年10月14日中午,物理学院现代光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党员、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等近30人一同前往校图书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在展馆内,大家逐一浏览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航”、“人才培养:德才兼备,体魄健全”、“‘冰新一代’冬奥风采”等专题内容板块。图片展丰富多样、图文并茂,生动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北大人在新时代国家发展建设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令支部党员倍感振奋和自豪。

支部党员表示,现代光学研究所党支部作为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大学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于敏、屠呦呦、钟南山等科学家为楷模,弘扬科学家精神,紧密围绕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团结带领研究所师生为北大领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