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召开2008年退休教职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4-08 浏览次数:

2008年12月25日,物理学院召开2008年退休教职员工座谈会,听取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谭本馗副书记主持。

马伯强副院长肯定大家为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感谢大家数十年来在教学、科研、行政等岗位上尽职尽责,为物理学院奉献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他希望大家退休后继续关心学院工作,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新年快乐。

沈波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物理学院学科发展现状,特别将学院科研经费、论文、获奖等情况与国内其他几所高校作了对比,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高政祥、郭之虞等老师先后发言,对学院人才引进、中青年学术人才培养以及管理体制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还表示,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员工的关怀和尊重,今后仍然会心系学院发展,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

陈晓林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很有帮助,会后将认真研究提出的问题,努力做好工作。

参加座谈的还有刘松秋、丁富荣、陈凯旋、张秉筠、马桂秋、王保琴、党委副书记董晓华和党政办主任肖庆。

点击以上图片可见更加清晰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