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召开院友会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1-04-08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在物理大楼208会议室召开了物理学院成立院友会的筹备会议。在京的部分年轻校友胡宗海、林峰、刘明、杨锟、穆良柱、徐芦平、陈宇、周德勇、王姣、谢辉、王赫、刘莎、覃怀莉、周永恒代表他们的年级参加了讨论,对院友会的各项事宜提出了很多想法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董晓华老师主持了会议,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谭洁清老师参加了会议。物理学院希望借北大110年校庆之际,成立北大校友会物理学院分会,为2013年北大物理100年做准备。学院希望把院友会建成类似学生会一样的校友自治组织,通过学院搭建的平台,为校友们不同年级、行业之间的交流提供机会,为年轻的校友走向社会创造一些机会,也希望校友为物理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很多校友都表示,虽然离开了学校进入各行各业,但心里面始终怀着对物理学的情怀,非常希望各年级的校友能够多交流,同时也为母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们还对院友会的成立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比如建立校友的网络平台,每年举行一次院友交流酒会,通过各种方式加强院友之间的联系等等。

最后校友们还表示,衷心希望物理学院校友分会能够成为大家的舞台,成为母院和校友之间紧密联系的纽带。学院也希望更多的校友跟学院联系,参与院友会的建设工作。

点击以上图片可见更加清晰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