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党建新闻
“重阅党的篇章”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韩博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鼓励广大同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26日晚,物理学院团委在学院西213会议室举办“建党百年 回顾历史——重阅党的篇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物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帆,团委副书记王凌越出席活动。

在前期的海选中,来自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1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题目涵盖重要讲话、时政热点、党章团章、近代史、四史、校史等。经过三轮竞赛,18级研究生李龙飞、18级研究生董悦明、19级研究生殷大利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马腾昊等7名同学获得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优胜奖。

本次“建党百年 回顾历史——重阅党的篇章”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从今年2月开始,通过红色观影、专题讲座、专项答题、知识竞赛等主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热情,鼓励广大同学继续坚定理想、学术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