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党建新闻
物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组图)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高度重视,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覆盖到位:近70名师生员工在北京大学物理西楼思源多功能厅、北京大学科维理天文与天体物理研究所报告厅集体观看庆典盛况直播;其他党员、干部、群众等通过电视、网络等多渠道收听收看,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会后,学院将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的指引,形成北大物理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续写北大物理科学报国、人才强国的新篇章。